1.礦泉水珍珠眼霜抗皺紋及黑眼圈

TONYMOLY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已經成為我每晚必備護膚品,佢係我緊緻精華推薦

原則:珍珠眼霜能有效抵抗衰老,自由基,促進血液循環,滋潤肌膚,防止皺紋和黑眼圈。

如何制作:將白木耳放入鍋中,加入少量水,慢慢煮至濃稠的醬汁。將珍珠粉放入,攪拌均勻後冷卻,放入瓶中,放入冰箱冷凍。

用法:每次4滴,塗抹於眼角及周邊。從眉毛開始,把它們貼在眼睛周圍。

抗皺精華推薦TONYMOLY好用,減輕表情紋,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。

礦泉水+海藻粉制造水晶皮

原理:海藻粉對粗糙皮膚非常有效。它不僅能補充水分,而且還能減少刺激性,消除炎症,每周做兩次,效果非常明顯。

如何制作:將1/3湯匙海藻粉和1湯匙甘油加入礦泉水中攪拌均勻。用化妝品墊塗抹在臉上。 20分鍾後,用溫水洗淨並塗上面霜。

三。白醋+礦泉水:收縮毛孔,補充水分

制作方法:按1:3的比例用礦泉水洗臉,然後撲在臉上。

我的抗皺保養 - 好用保濕抗皺精華推薦 tonymoly hk BIO EX 胜肽活膚抗皺套裝

原料:一個壓縮面膜,一小碗礦泉水,適量維生素C。最常見的白色顆粒,100毫克。

制作方法:將維生素C搗碎,倒入礦泉水中溶解。在水中開始制備壓縮面膜,並用面膜直接塗在面部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減少皺紋

多吃這些水果和蔬菜,消除皺紋

去除眼睛裏的皺紋並不難

雞蛋起皺是真的嗎?去除皺紋的好方法

如何去除領口,7個提示,以幫助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vorite 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